时间为爱停止
神性的窗口
早餐中的罗马
他只能俯瞰我们,我们也只能仰望
那不勒斯的悠闲岁月
挑战众神是一种人类的本性
威尼斯的午后
窗外

怀念那台十分便宜的老卡片,2007年,只用了一次便丢在了机场。那台给了我最初的摄影灵感的小相机现在看来,画质还不如我的手机。但是你有没有这样的体验,相机就像是你的手中的画笔,一旦离开,你的灵感也将随之流逝。摄影真的和设备无关吗?这是个始终困扰我的问题。当我有了更好的设备,在沉浸于画质的时候,却丢失了更重要的东西。为此,我很想用手里的单反,换回当时的那台神奇的卡片。因此,珍惜你手中的那个曾经给你带来很多好片的“烂”相机,就像是对待你的初恋,仅仅一次的美好,怀念终生,而不会回来。

谢谢

  297 20
评论(20)
热度(29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空之间 老飘飘的阴暗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